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行政院原子能委員會徵求一名約聘助理研究員,主要負責核能電廠保防視及相關統計分析等業務,要求理工相關碩士學歷,或相關工作經驗2年以上者,月薪47K起。

碩士畢 薪47K起

原委會人事室表示,這個職務主要負責包括:辦理核能電廠核子保防視察業務、辦理核能電廠核燃料料帳的安全管理與運轉統計分析及辦理全省耗乏鈾設備的列帳管制與統計分析等工作,因為屬於專業性質的工作,起薪較高,但在條件要求上也比較高,必須要理工相關研究所畢業、或大學理工相關學系畢業,並具有相關研究工作一年以上或工作經驗二年以上者,月薪47K起。。

相關專業經驗需單位認定

原委會也說,關係相關工作經驗的認定,應試者列出後,必須再由單位機關開會認定,有意應試此工作者,請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彰化美語補習班比較 南投美語補習班比較 台中美語補習班比較在5月19日前將履歷表及相關證明文件寄至行政院原子能委員會人事室。

更多相似職缺請上1111公職專區查詢。

20150507更多求職找工作資訊請上1111職場新聞網。

*以上新聞內容由1111人力銀行通訊社提供*

宏達電跌停阿土伯:王雪紅夭壽

王健全:我們這代把草莓族顧得太好

經長談經濟:年輕人機會比我們大

特稿/宏達電缺少創新還是信心?

宏達電再創新低股價驚見7字頭

上海高薪挖角台北101高層主管

網傳宏達電裁員五成宏達電否認

王健全:台不區域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嘉義兒童美語補習班哪家好 彰化兒童美語補習班哪家好 南投兒童美語補習班哪家好整合,22K成常態

宏達電小股東悲嘆:血本無歸!

宏達電腰斬法人:見底不是底

蔡明興:台股有機會上萬點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商用英文對話文章 簡單商用英文對話 商用英文對話 接待客戶

張忠謀:2014年台積成功的一年

宏達電無預警下調財測無法可管

公開收購首例!國票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花蓮美語會話補習班 台東美語會話補習班 屏東美語會話補習班金併三信商銀



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面試英文自我介紹50句 求職英文自我介紹50句 簡單英文自我介紹50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商銀 班哪家
    全站熱搜

    cinjjo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