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芝加哥短短3天之內發生5起槍擊事件。(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芝加哥上周末接連傳出槍響,3天之內共有6人死亡、24人受傷。當地警方向美國電視台《CBS》透露,一名27歲男子在大街上遭槍擊,送醫不治,無獨有偶,同社區稍早有另一名53歲男子也中彈身亡。

此外,一名25歲的男子在查塔姆(Chatham)不久之後遭人槍殺。一名年齡不明的男子與搶匪搏鬥時,遭對方槍擊,身受重傷不治。一名19歲男子則被發現頭部中彈、橫躺在大街上,送醫後也是宣告不治;另一名24歲男子與妻子上周五晚上在回家的路上遭人開槍擊中背部喪生。一連串密集發生的槍擊案,警方懷疑與與幫派有關,正進行深入調查。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最棒小姊姊...6歲女童替弟擋熱水

只給冰敷…囚犯勃起6天性無能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國小英語測驗遊戲 國小英語測驗 兒童學英文字母

韓孕婦確診首例!醫院待產染MERS

韓第2例痊癒者:MERS不比流感厲害

不知母猴已死亡小猴趴身吸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澳洲打工遊學 英文不好 職業英文對話 線上商用英文單字中英對照

狠母拋棄骨肉4手足60年後重逢

韓MERS增1死總確診數飆至95人

韓確診數飆到87人「世界第二」

接觸患者韓醫生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基隆英語夏令營2015 兒童英語夏令營2015 高中英語夏令營2015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基隆兒童美語補習班推薦 兒童美語補習班推薦 宜蘭兒童美語補習班哪家好夫妻赴菲律賓

跟強暴犯長太像他白白坐牢29年

IS成員總部前自拍美射3導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國中英語教學影片 國中英語教學遊戲 國中英語教學 dvd彈摧毀

肉身擋車救小孩癱瘓母親卻失婚

玩笑話當真!自閉童自薦整理貨架

世界最小隻 南普度鹿萌寶寶誕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玩笑
    全站熱搜

    cinjjo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